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三星电子将与蚂蚁金服在移动支付领域展开合作

三星电子将与蚂蚁金服在移动支付领域展开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0日14:25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三星电子已与阿里巴巴旗下公司蚂蚁金服达成协议,让三星手机用户能更方便地通过支付宝帐户付款,希望此举能提振在中国的销量。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三星电子20日称,已与阿里巴巴旗下公司蚂蚁金服达成协议,让三星手机用户能更方便地通过支付宝帐户付款,希望此举能提振在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中国的销量。

三星支付的客户还可选择在不另外登入支付宝的情况下,通过他们的支付宝帐户付款。支付宝目前有4.5亿位活跃注册用户,由蚂蚁金服运营。

三星电子于3月在中国推出移动支付系统三星支付(Samsung Pay),比苹果公司的苹果支付的晚了一个月。不过支付宝的市场主导地位仍然牢不可破,意味着其他公司要单凭一己之力在中国移动支付市场中大举扩张是十分困难的。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