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P2P平台e速贷发布声明承认被查

P2P平台e速贷发布声明承认被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0日14:56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e速贷发布声明表示,惠州金融相关监管部门到访e速贷集团总部例行常规检查,和集团高层领导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交流,目前配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e速贷官方微信20日发布声明表示,当天上午,惠州金融相关监管部门到访e速贷集团总部例行常规检查,和集团高层领导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交流,目前配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声明称,e速贷作为惠州第一家,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家p2p平台,一定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合规检查与监督,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5月20日上午,惠州金融相关监管部门到访e速贷集团总部例行常规检查,和集团高层领导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交流,目前配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调查工作结束后e速贷将正式公开的说明。

e速贷正式创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金9250万元,由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创办。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