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众筹 > 中国科技公司成外资"香饽饽" 靠众筹网攻破美国

中国科技公司成外资"香饽饽" 靠众筹网攻破美国

参考消息网2016年05月24日09:30分类:众筹

核心提示:众筹网站已是为研究五花八门的理论筹集资金,或为旧金山初创企业提供支持的地方。现在,中国的科技公司正在使用它们来攻破美国市场。

港媒称,众筹网站已是为研究五花八门的理论筹集资金,或为旧金山初创企业提供支持的地方。现在,中国的科技公司正在使用它们来攻破美国市场。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23日报道,然而,这些并不尽然是挣扎在生存线上的初创公司。 

例如极米科技,这家中国公司生产基于网际网络的迷你家庭影院投影仪。公司总部设在中国西部城市成都,今年已在众筹网站Indiegogo Inc.为其新LED投影仪筹集了逾30万美元。同时得到了各个科技博客热议。 

在本土,该公司几乎不需要现金或宣传。它已经筹集了4亿元人民币,估值超过了10亿元人民币,投资者包括湖南广电系统旗下的芒果TV。去年销出约20万台,今年预测销量在40万至60万台之间,该公司自称是中国最大的微投卖家。 

极米科技的海外市场经理谈到IndieGoGo筹资活动时表示,他们没想到会如此成功;如果通过谷歌搜索极米,可以看到很多报道和买家分享的体验,这确实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