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e速贷”涉嫌非法吸存数亿元 13人被刑拘

“e速贷”涉嫌非法吸存数亿元 13人被刑拘

中国新闻网2016年05月26日10:28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利用“e速贷”平台非法吸收资金累计达数亿元,公司法定代表人简某和部分股东以股权投资、发标等方式将吸收投资人部分资金占为己有。

据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微博25日晚间消息,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利用“e速贷”平台非法吸收资金累计达数亿元,公司法定代表人简某和部分股东以股权投资、发标等方式将吸收投资人部分资金占为己有。

据介绍,2016年5月20日,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查处了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旗下的“e速贷”网贷平台,并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刑拘了以简某为首的13名犯罪嫌疑人。

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利用“e速贷”平台非法吸收的资金累计达数亿元,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简某和部分股东以股权投资、发标等方式将吸收投资人的部分资金占为己有。

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表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涉案人员的法律责任,并全力为事主挽回损失,请广大“e速贷”投资人依法向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如实反映投资情况,并积极配合调查取证工作。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