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有会 >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即将启动从业机构高管培训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即将启动从业机构高管培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6日17:03分类:有会

核心提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继4月份面向会员单位举办统计制度和信用信息共享标准培训后,即将启动面向包括非会员单位在内的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高管系列培训。首期培训将于5月底在北京举办。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的精神,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继4月份面向会员单位举办统计制度和信用信息共享标准培训后,即将启动面向包括非会员单位在内的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高管系列培训。首期培训将于5月底在北京举办。

据悉,首期培训班的主题突出互联网金融风险教育,主要内容包括互联网金融政策法规、互联网金融创新与监管、互联网金融刑事法律风险、互联网金融自律管理规范等,拟邀请政府监管部门、高校学者、互联网金融专家授课。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从业机构高管系列培训,是配合国务院开展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加强互联网金融风险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促进从业机构熟悉互联网金融政策法规和行业自律管理规范,引导从业机构提高风险意识和风控水平,规范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防范和控制互联网金融风险。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