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微贷网获10亿元C轮融资

微贷网获10亿元C轮融资

经济参考报2016年05月27日09:19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这是微贷网成立以来完成的第四轮融资,也是其最大规模的一笔融资。此前,微贷网在2014年6月获汉鼎宇佑集团和盛大资本亿元A轮投资,同年12月份完成浙商创投A+轮融资,2015年9月获汉鼎股份1.5亿元B轮融资。

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网贷平台微贷网近日宣布已经获得10亿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嘉御(中国)投资基金,而跟投方为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东易日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与此同时,微贷网还与杭州银行达成了资金存管业务合作。

这是微贷网成立以来完成的第四轮融资,也是其最大规模的一笔融资。此前,微贷网在2014年6月获汉鼎宇佑集团和盛大资本亿元A轮投资,同年12月份完成浙商创投A+轮融资,2015年9月获汉鼎股份1.5亿元B轮融资。

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表示,目前全国微贷网的营业部已有230多家,今年微贷网将继续扩张营业部,在全国范围内挖掘优质资产。此外,微贷网也将优化网站和APP的用户体验,加大技术、风控和运营方面的投入。姚宏还表示,微贷网将积极寻找战略投资,布局汽车全产业链。在他看来,二手车抵押贷款的市场仍然是一片蓝海,也是微贷网必须要坚守的最大阵地。同时,微贷网还将布局汽车消费分期市场,上线融租贷、车商贷等产品,并进军个人房产抵押贷款、个人信用贷款。此外,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也将成为微贷网未来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