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在线理财 > 京东小白理财“天天盈” 资产优质收益稳健

京东小白理财“天天盈” 资产优质收益稳健

证券日报2016年06月07日10:16分类:在线理财

核心提示:京东金融基于财富管理战略布局考虑,顺势推出京东小白理财,受到了很多初入理财市场的投资人的热捧,旗下一款名为“天天盈”的理财产品逐渐走俏。

京东金融基于财富管理战略布局考虑,顺势推出京东小白理财,受到了很多初入理财市场的投资人的热捧,旗下一款名为“天天盈”的理财产品逐渐走俏。

目前有很大一部分投资者缺乏专业的金融知识,且时间和精力有限,京东金融推出的小白理财(天天盈、半年盈、九月盈、年年盈),产品介绍简单易懂,方便投资人快速了解产品。此外,京东小白理财还提供了针对小白投资人的风险评估。投资用户在购买任一小白理财产品时均会看到详细的产品解读,从中了解到该产品的计息时日、投资门槛、以及持有期等信息。京东小白理财旗下几款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时期的理财需求,让投资用户避免资金站岗等问题,尽快实现资产增值。

小白理财旗下的“天天盈”产品,底层资产为一款保险产品,资产项目来自弘康人寿保险机构,根据历史年化投资回报率,其过往收益水平仅在很小的一个范围内浮动,收益比较稳健。(陆 丰)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