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在线理财 > 蚂蚁金服:余额宝规模已超过7000亿元

蚂蚁金服:余额宝规模已超过70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13日09:48分类:在线理财

核心提示:余额宝规模已超7000亿元,用户数量达到1.2亿,平均每人约6000元。“蚂蚁小贷”过去五年为逾300万小微企业提供逾6000亿元融资额,用户均贷款余额不到4万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12日在2016陆家嘴金融论坛上介绍,余额宝规模已超7000亿元,用户数量达到1.2亿,平均每人约6000元。

井贤栋表示,“蚂蚁小贷”过去五年为逾300万小微企业提供逾6000亿元融资额,用户均贷款余额不到4万元。网商银行“双创基金”计划连续三年投入10亿元,目前为止已扶持1.4万名大学生返乡创业。在以往传统金融服务难以覆盖的农村,已有逾1.4亿人使用支付宝过款,有超过130万涉农小微经营者使用蚂蚁金服的信贷服务,网商银行“旺农贷”业务触角达到28个省、逾330个县、逾1.3万个村。

井贤栋表示,蚂蚁金服已有12年历史,但两年前改名为“蚂蚁金服”,代表专注于小微企业和消费者,此外还在探索绿色金融领域机会。在绿色基金领域,蚂蚁聚宝已与逾90家基金进行合作,目前平台上绿色环保主题基金逾80只。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