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在线理财 > 京东金融上线券商理财

京东金融上线券商理财

经济参考报2016年06月15日09:00分类:在线理财

核心提示:日前,京东金融财富管理平台上线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有短至数天长至数月的产品可供选择,并采取自动续存(分为本金自动续存 、本息自动续存两种)模式。

日前,京东金融财富管理平台上线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有短至数天长至数月的产品可供选择,并采取自动续存(分为本金自动续存 、本息自动续存两种)模式。

京东金融财富管理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券商理财产品首次起购金额最少为5万元,后续追加起点一般为1000元,而且有一定的封闭 期,因此比较适合有一定风险识别能力、追求稳健收益、对投资资产流动性有较好规划的个人投资者或机构投资者。此次上线的券 商理财产品均为证券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属于标准化资产,且都在证监会备案过,其收益高于同期限银行存款和“宝”类产品, 同时采取本金续存的模式,收益不间断。在投资期限方面,目前引入的均为一年期以内的产品,流动性较强,同时存续期限可长可 短,有助于用户灵活配置资产。

据了解,此次合作的机构包括齐鲁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券 商集合理财是由证券公司发行并管理的一种理财产品,即券商接受投资者委托,并将投资者的资金投资于股票、债券等金融产品的 一种理财服务,是证券公司针对高端客户开发的理财服务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