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快钱推出“金融一卡通”移动平台

快钱推出“金融一卡通”移动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6日21:59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快钱在线下场景建设方面成效显著。目前,“金融一卡通”已结合购物中心、便利店、院线、酒店、停车等多个场景,未来还将不断进行扩充。

新华社记者姜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万达网络金融旗下第三方支付机构快钱公司日前在京首次亮相。据了解,快钱已建立集合移动支付、信用消费、优惠权益等多功能的“金融一卡通”业务平台,用户只需一个账户,即可实现金融科技和消费场景结合的一站式服务。

与大部分支付机构“酣战”线上不同的是,快钱明显在向线下回归,并从单一的支付渠道变成综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快钱公司董事长关国光在25日至26日举行的万达商业年会上介绍说,快钱在线下场景建设方面成效显著。目前,“金融一卡通”已结合购物中心、便利店、院线、酒店、停车等多个场景,未来还将不断进行扩充。

在快钱未来发展图景里,大股东万达所能提供的广泛应用场景及其庞大的资产端与消费者,将成为其中的关键因素。据了解,2015年万达商场流量达20亿人次,留下信息的就有近1亿人次。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表示,万达网络金融计划到2020年,覆盖全国至少5000个大型商业中心,每年到店客流400亿人次,覆盖7亿消费者,发行“飞凡卡”5亿张,实现信贷余额1万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上万达金融也首次对外展示了“全貌”。记者注意到,尽管缺乏银行和证券两块最重头的金融牌照,但由万达征信、万达财富、万达网络信贷、百年人寿等组成的金融集团阵容已颇为强大。上半年,万达金融集团已实现收入155.1亿元。(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