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建行正式推出支付品牌“龙支付”

建行正式推出支付品牌“龙支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09日09:46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建行董事长王洪章则透露,“龙支付”在传统银行强大的支付结算基础上,将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丰富、更安全的应用。

新华社记者刘玉龙、陈雯瑾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建设银行8日正式推出支付品牌“龙支付”,并宣布“龙支付”产品体系下的“建行钱包”“二维码支付”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建行董事长王洪章则透露,“龙支付”在传统银行强大的支付结算基础上,将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丰富、更安全的应用。

中报显示,截至2016年6月底,建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用户数均已突破2亿。其中手机银行交易量达97.4亿笔,交易额达13万亿元,手机银行在总交易量和转账、缴费、基金、贵金属等大部分业务上已成为建行服务客户的第一大渠道。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