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山西成立协会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山西成立协会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9日16:08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11月29日,山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成立,山西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新的自律规范发展阶段。

新华社记者王劲玉

太原(CNFIN.COM / XINHUA08.COM)--11月29日,山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成立,山西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新的自律规范发展阶段。

山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由山西省辖内传统金融机构和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经营及研究、金融研究教育机构及相关企业、经济组织等组成的行业性、非盈利社会团体。

新当选的山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郭玉琳表示,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山西的成立,将有助于建立更加完善的互联网金融生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此外,协会还将更好地发挥行政监管和行业自律,推动实现普惠金融落地。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