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在线理财 > 美国忠诚顾客消费管理平台Bink获200万美元投资

美国忠诚顾客消费管理平台Bink获200万美元投资

零壹财经2016年12月13日16:53分类:在线理财

核心提示:Bink的特点在于可以帮助消费者减少随身携带大量的会员卡的麻烦,帮助消费者更好管理多个会员卡,让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的使用和管理自己的忠诚顾客积分增值。

近日,美国忠诚顾客智能消费管理平台Bink宣布获得20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Bink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连接个人付款和忠诚顾客积分增值及积分交易计划的应用程序。Bink可以通过简化程序,让零售商对顾客在网上和商店的消费行为进行跟踪,然后以此提出针对性的优惠,从而提升客户的购买体验,增加用户的访问和交易次数。Bink的特点在于可以帮助消费者减少随身携带大量的会员卡的麻烦,帮助消费者更好管理多个会员卡,让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的使用和管理自己的忠诚顾客积分增值。

Bink于今年10月份登陆英国市场。目前,Bink与多个大型零售商持有合作,包括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饮食连锁集团Pizza Express和大型连锁超市Morrisons等。

今年3月份,投资公司Gate Ventures对Bink进行了440万美元的投资,以换取Bink4.1%的股份。截至目前,Bink已经获得超过1000万美元的融资。

Bink的联合创始人Greg Gormley表示,“对于用户来讲,目前忠诚积分系统还停留在一个低水平的阶段,依靠传统的支付方式无法让用户获得更好的顾客忠诚积分和奖励。对于零售商而言,他们需要改变这个状况,Bink会帮助他们让用户获得其应用的积分和奖励。”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