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宜人贷上市一周年 目标2020年交易规模破千亿

宜人贷上市一周年 目标2020年交易规模破千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3日10:11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据宜人贷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发布的业绩展望,2016宜人贷全年预计促成借款总额为197.5亿至200亿元,相比2013年的全年2亿元交易规模,短短三年内,宜人贷实现了100倍的增长速度。

宜人贷

12月20日,宜人贷在北京召开上市一周年发布会。据宜人贷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发布的业绩展望,2016宜人贷全年预计促成借款总额为197.5亿至200亿元,相比2013年的全年2亿元交易规模,短短三年内,宜人贷实现了100倍的增长速度。

在发布会上,宜人贷启动“2020计划”。宜人贷董事局主席唐宁提出,未来五年,宜人贷将全力打造成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同时预计,2020年宜人贷将实现年度交易规模达到千亿元级别。宜人贷还透露,计划在资金端合作方面引入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

方以涵

宜人贷CEO方以涵表示,宜人贷是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持续快速增长且盈利的金融科技平台。宜人贷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宜人贷净收入8.77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37%;净利润3.44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08%。

宜人贷COO曹阳介绍,宜人贷将推动通过合作的形式,把其在金融产品设计、营销、风控和服务能力,以及多维度数据获取和基于机器学习数据分析能力与业界共享,并倡导同业开展合作交流、优势互补。

据了解,目前宜人贷已与同盾、TalkingData、51信用卡管家、卡牛、更美、云鸟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这种战略合作部署将围绕七个方向开展:数据合作、定制化产品合作、场景金融合作、精准营销合作、金融机构合作、客户资源合作以及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合作等。

“未来几年中,宜人贷将把银行间的合作放在一个极高的战略地位,银行会作为资金出借方出现在宜人贷的平台上。” 宜人贷CFO丛郁表示。

宜人贷2015年12月18日在纽交所上市,当时发行价为10美元,上市首日跌幅就达9%。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