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加入Goldmoney区块链网络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加入Goldmoney区块链网络

零壹财经2016年12月23日14:38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加拿大皇家铸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表示将加入由金融科技公司Goldmoney运营的区块链网络。

日前,加拿大皇家铸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表示将加入由金融科技公司Goldmoney运营的区块链网络。

GoldMoney是全球最大的为散户提供实物金银的供应商之一,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100%保留的黄金储蓄和支付网络。加拿大皇家铸币厂的加入,意味着GoldMoney的用户可以从皇家铸币厂购买任意金额的黄金,GoldMoney将使用闭环区块链技术为客户进行保存。如果买家在金库中所储存的黄金不超过1000克,Goldmoney将免收存储费。

GoldMoney表示,用户可以将购买的黄金兑换成本地货币,存入GoldMoney的万事达预付卡或个人银行帐户。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和网络与Brinks全球的7个金库进行黄金转账。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