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众筹 > 美国企业小额融资平台BlueVine获4900万美元D轮融资

美国企业小额融资平台BlueVine获4900万美元D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6年12月23日15:22分类:众筹

核心提示:美国企业小额融资平台BlueVine于近日宣布获得4900万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花旗投资(Citi Ventures)、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日本乐天集团旗下的Rakuten FinTech Fund以及美国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等机构提供。截至目前,BlueVine的总融资已达1.13亿美元。

美国企业小额融资平台BlueVine于近日宣布获得4900万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花旗投资(Citi Ventures)、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日本乐天集团旗下的Rakuten FinTech Fund以及美国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等机构提供。截至目前,BlueVine的总融资已达1.13亿美元。

BlueVine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短期现金流的问题。对于企业来讲,保理是解决企业由于账期不匹配而导致的资金流问题的主要方式。从企业开具发票给客户到最后收款,一般需要1-3个月的时间,为了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转,他们通常都需要进行一定额度的借贷。但是,传统银行对于信贷规模有严格的控制。

同时,很多小微企业无法满足银行的信用审核。在BlueVine,企业只需要提供相关的发票信息,在确认回款的安全性后,BlueVine会为其提供5000到25万美元的融资,整个过程只需要一天的时间。在签约之后,所有的注册用户需要将其财务会计系统与BlueVine的系统进行对接,以便监测企业的客户订单和流水状况。目前,BlueVine已经为中小企业发放了超过2亿美元的贷款融资。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的合作人Yoni Cheifetz表示,BlueVine一直在持续创新以提供一流的企业融资产品,“我们很高兴可以帮助BlueVine将他们的愿景传递给更多的企业。”

“我们非常自豪在2016年顺利的完成了预期的运营计划。”BlueVi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yal Lifshitz说。据悉,新的融资将用于团队的扩张和产品的研发。Eyal Lifshitz表示,2017年,公司将会根据企业的需求适当的提高融资额度的上限。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