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老虎证券国际完成2亿元B轮融资 中信证券等参投

老虎证券国际完成2亿元B轮融资 中信证券等参投

零壹财经2016年12月28日16:45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12月27日,老虎证券国际(Tiger Brokers)宣布完成2亿规模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信证券金石投资、华盖资本等,真格基金和险峰长青作为此前的天使轮投资人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12月27日,老虎证券国际(Tiger Brokers)宣布完成2亿规模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信证券金石投资、华盖资本等,真格基金和险峰长青作为此前的天使轮投资人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本轮中信证券入股,是老虎证券国际(Tiger Brokers)继引入小米科技后,再次引入重磅投资者。2015年9月份的A轮融资中,老虎证券国际曾获得来自小米科技的亿元规模投资。 

老虎证券国际创始人及CEO巫天华表示,此轮融资资金还将用于平台技术升级、大数据研发和运营、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拓展新业务等。 

老虎证券国际(Tiger Brokers)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为全球华人提供全球资产配置服务。中信证券为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国内十大券商之一,是一家老牌国企上市证券公司。 

今年上半年,老虎证券国际上线了期权、港股业务,并实现了美国股市和香港股市两个账户和资金的打通。 

目前提供美股、港股等境外证券的买卖服务的平台以互联网平台为主,除老虎证券以外,知名的还包括牛气股票、富途证券、第一证券、盈透证券等。 

今年7月26日,老虎证券等互联网平台因证监会的风险提示而广受关注。当日,证监会网站发布针对投资者提问的答复,就“老虎证券”、“富途网络”、“积木股票”等提供美股、港股等境外证券的买卖服务作出风险提示。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