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征信 > 国家信息中心、携程签订诚信合作协议

国家信息中心、携程签订诚信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30日09:44分类:征信

核心提示:国家信息中心、携程公司29日签订《诚信合作协议》。双方商定,携程网发动平台上万个商户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承诺”栏目,自愿发布《信用承诺书》。

新华社记者安蓓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信息中心、携程公司29日签订《诚信合作协议》。双方商定,携程网发动平台上万个商户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承诺”栏目,自愿发布《信用承诺书》。

此次诚信合作,旨在利用元旦、春节旅游餐饮消费热点,进一步鼓励商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带动全社会更加关注“信用中国”网站、更加关注社会诚信建设。

“信用中国”网站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立,是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窗口,使用参与社会信息体系建设的各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提供的对社会公开的信用信息,通过网站搜索工具,可以快速查询企业法人和自然人的信用信息,识别市场主体的信用风险。至12月中旬,“信用中国”网站日访问量超过100万人次,累计访问量超过1.2亿人次。(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