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拓道金服获8000万元A轮融资 正与北京银行对接资金存管

拓道金服获8000万元A轮融资 正与北京银行对接资金存管

零壹财经2017年01月04日17:02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汽车金融平台拓道金服宣布获得8000万元A轮融资,由帮实资本和虫二文化产业基金联合领投,蓝山资本、宏桥资本、透视资本等跟投。

1月3日消息,汽车金融平台拓道金服宣布获得8000万元A轮融资,由帮实资本和虫二文化产业基金联合领投,蓝山资本、宏桥资本、透视资本等跟投。

公开信息显示,拓道金服于2013年12月在线上试运营,是一家专注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市场定位为小微投资群体和借贷群体,之前是信用借贷,现已转型为动产抵押借贷。据悉,拓道金服现拥有员工800多人,全国拥有浙江、上海、江苏、四川、云南等地30多处分支机构。

拓道金服创始人兼CEO张罗军表示,拓道金服已经获得ICP证书,此外,与北京银行的资金存管已在技术对接中。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