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口袋理财副总裁张宇:蓝领消费金融将成为下一片蓝海

口袋理财副总裁张宇:蓝领消费金融将成为下一片蓝海

零壹财经2017年01月10日16:03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今日,由零壹财经主办,宝象金融和口袋理财协办的“零壹财经新金融年会·年度新金融思想汇”在北京正式召开。 在零壹财经年会上,口袋理财副总裁张宇发表了主题演讲。她表示,在2017年,口袋理财将全面地挺进蓝领信贷消费市场。

23551a1

今日,由零壹财经主办,宝象金融和口袋理财协办的“零壹财经新金融年会·年度新金融思想汇”在北京正式召开。  

2016年是规范发展之年,互联网金融在多年的野蛮生长之后,走进了监管时代;Fintech、金融科技,取代互联网金融、P2P成为热门关键词;消费金融、汽车金融、互联网保险、供应链金融等细分领域亮点纷呈。这场波澜壮阔的新金融浪潮,才刚刚开始。  

在零壹财经年会上,口袋理财副总裁张宇发表了主题演讲。她表示,在2017年,口袋理财将全面地挺进蓝领信贷消费市场。 

张宇在演讲中称,根据超过300万口袋理财借款用户的量化分析,数据显示,在消费领域男性的借款人数比女性的借款人数高出了3倍,年龄基本在18岁到30岁之间,1000元到5000元的需求度是最旺盛的。基于这样的结果,在2017年口袋理财将全面挺进蓝领信贷消费市场。她认为,蓝领消费金融将会成为当下新一代消费市场上的一片蓝海。 

目前口袋理财累计成交额为160亿,用户数量突破580万人。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