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区块链平台量子链Qtum获得百万美金投资

区块链平台量子链Qtum获得百万美金投资

零壹财经2017年01月10日16:54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区块链平台量子链宣布近日成功获得超100万美金的投资,投资支持者包括: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以太坊早期参与者 和Jaxx wallet CEO Anthony Di Iorio,新加坡管理大学教授 David Lee ,香港区块链技术倡导者 JeHan Chu ,区块链技术投资人沈波,中国天使投资人李笑来以及国内数家主流交易所的负责人。

区块链平台量子链宣布近日成功获得超100万美金的投资,投资支持者包括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以太坊早期参与者和Jaxx wallet CEO Anthony Di Iorio、新加坡管理大学教授 David Lee、香港区块链技术倡导者 JeHan Chu 、区块链技术投资人沈波、中国天使投资人李笑来以及国内数家主流交易所的负责人。

据报道,量子链意图打造基于互联网的价值传输协议以及去中心化应用的开发平台,旨在建立比特币生态和以太坊生态的桥梁。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