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宝象金融CEO侯彦卫:供应链金融使利率由标准化到个性化

宝象金融CEO侯彦卫:供应链金融使利率由标准化到个性化

零壹财经2017年01月10日17:38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今日,由零壹财经主办,宝象金融和口袋理财协办的“零壹财经新金融年会·年度新金融思想汇”在北京正式召开。在会上,宝象金融CEO侯彦卫发表演讲。他表示,2016年是供应链金融蓬勃发展的关键一年,传统企业互联网公司纷纷逐鹿供应链金融,这是实体企业开展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形式。

feed957

今日,由零壹财经主办,宝象金融和口袋理财协办的“零壹财经新金融年会·年度新金融思想汇”在北京正式召开。    

2016年是规范发展之年,互联网金融在多年的野蛮生长之后,走进了监管时代;Fintech、金融科技,取代互联网金融、P2P成为热门关键词;消费金融、汽车金融、互联网保险、供应链金融等细分领域亮点纷呈。这场波澜壮阔的新金融浪潮,才刚刚开始。   

在会上,宝象金融CEO侯彦卫发表演讲。他表示,2016年是供应链金融蓬勃发展的关键一年,传统企业互联网公司纷纷逐鹿供应链金融,这是实体企业开展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形式。供应链金融是帮助产业上下游优化现金流从而提供竞争力的一种形式,已经在产业优化协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侯彦卫指出,供应链金融使利率由标准化到个性化,它打破了固定的时间节点,企业可以以服务和产品来提升竞争力。

最后他提出建议:“好的企业如果看准农村市场,抓住一个产品将大有作为。”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