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农信宝宣布获850万元Pre-A轮融资

农信宝宣布获850万元Pre-A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1月12日16:32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农信宝成立于2015年12月,目前公司团队成员有近100人,是一家针对农村生猪养殖业的金融征信服务机构。公司通过互联网+IPC+大数据的风控方式,对农村群体进行信用评估,并提供金融服务。农信宝已于近日完成85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万豪投资。

互联网金融平台农信宝已于近日完成85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万豪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农信宝成立于2015年12月,目前公司团队成员有近100人,是一家针对农村生猪养殖业的金融征信服务机构。公司通过“互联网+IPC+大数据”的风控方式,对农村群体进行信用评估,并提供金融服务。 

农信宝从银行和小贷公司处获取资金,与安徽、河南、山东、江西等地的饲料厂签约,由后者为其寻找符合条件的养殖户,农信宝为养殖户贷款后直接从饲料厂分发饲料,确保资金用于养殖经营。农信宝的贷款周期一般为3个月、6个月两种,贷款利率为15%。 

在本轮融资之前,农信宝已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唯猎资本和宁波道简投资。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