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什马金融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华创资本继续跟投

什马金融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华创资本继续跟投

零壹财经2017年01月17日16:08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专注农村金融的什马金融于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中利资本领投,顺为资本、峰瑞资本、华创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专注农村金融的什马金融于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中利资本领投,顺为资本、峰瑞资本、华创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此次B+轮是什马金融继2016年8月B轮融资后,半年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此前,什马金融于2015年11月获得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2016年8月完成了由顺为资本和北极光创投领投,峰瑞资本和华创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 

什马金融创立于2015年1月,定位于农村消费金融,以农村用户的出行场景为入口,提供中短期信贷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