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中南建设出资2.97亿元发起设立区块链农业发展合伙企业

中南建设出资2.97亿元发起设立区块链农业发展合伙企业

零壹财经2017年01月19日16:13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1月18日晚间,中南建设发布公告表示,拟成立中南建设区块链农业发展合伙企业,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企业,以现金方式认缴出资2.97亿元,占本合伙企业的99%。

1月18日晚间,中南建设发布公告表示,拟成立中南建设区块链农业发展合伙企业,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企业,以现金方式认缴出资2.97亿元,占本合伙企业的99%。中南建设表示,成立合伙企业的唯一目的是以股东的身份与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北大荒粮仓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合伙企业对标的公司的认缴出资额为29999.9999万元,持股80%。 

据悉,合资公司基于农业物联网生成的原产地农业大数据打造农产品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以区块链技术作为底层建立封闭农产品供应及农产品区块链认证追溯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农产品。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