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全球区块链理事会(GBBC)在达沃斯论坛上宣布成立

零壹财经2017年01月19日16:34分类:区块链

瑞士时间1月17日晚间,世界首个全球区块链理事会(GBBC)在达沃斯论坛上宣布成立,这也是继R3区块链联盟、超级账本(Hyperledger)之后,又一个跨区域的区块链联盟平台。 

全球区块链理事会(GBBC)由中国并购公会创始会长王巍、中国信贷科技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彭耀杰等来自中国的业界专家发起,目前已有25个国家或地区的理事单位加入。 

据了解,GBBC旨在让企业管理者了解区块链技术,帮助有意应用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实现他们的目标,并为商务和技术专家提供一个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的交流及合作平台。 

彭耀杰向记者介绍,中国信贷科技从2016年年初开始布局区块链研究开发,成立了独立实验室,并申请了一些专利。中国信贷科技目前正在推进几个应用场景及应用方式,如在网贷存管场景和产业链金融环节中应用区块链技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