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汽车金融平台“靠谱金服”宣布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

汽车金融平台“靠谱金服”宣布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1月25日17:35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汽车金融行业服务平台“靠谱金服”日前宣布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后估值5000万元,具体资方未透露。

1月24日,汽车金融行业服务平台“靠谱金服”日前宣布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后估值5000万元,具体资方未透露。

“靠谱金服”全称为北京靠谱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曾于2016年8月完成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有分析称,“靠谱金服”短短半年时间完成两轮融资,说明投资人看好汽车金融行业的巨大市场。

据悉,本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运用于三方面:

扩充现有技术团队和商务团队。组建风控团队,实现辅助风控功能。补充运营资金。

根据“靠谱金服”创始人匡志成去年发布的文章介绍,“靠谱金服”定位于“做行业的连接器、服务者……无论是资金方,还是渠道方(SP、4S店)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