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银行 > 京东有意申设法人直销银行 复制百信银行模式

京东有意申设法人直销银行 复制百信银行模式

零壹财经2017年01月25日17:35分类:互联网银行

核心提示:京东有意与国内传统银行合作,申设独立法人资格的直销银行。京东此前已经与国内一家城商行进行接触,但合作的具体细节还未敲定。 一旦获批成立直销银行,京东也将获得一张珍贵的银行牌照。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京东有意与国内传统银行合作,申设独立法人资格的直销银行。

上述报道称,京东此前已经与国内一家城商行进行接触,但合作的具体细节还未敲定。 一旦获批成立直销银行,京东也将获得一张珍贵的银行牌照。

目前,阿里和腾讯都已通过参与设立民营银行的方式获得了牌照,而百度则通过和传统银行合作设立独立法人直销银行的方式获得牌照。

本月早些时候,中信银行与百度联合发起的百信银行正式获得银监会批准筹建,为国内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