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蚂蚁金服8.8亿美金并购美国汇款服务公司MoneyGram

蚂蚁金服8.8亿美金并购美国汇款服务公司MoneyGram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7日12:12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26日晚间,蚂蚁金服宣布与美国知名汇款服务公司速汇金(MoneyGram)达成协议,将以约8.8亿美元对其进行并购。这将是蚂蚁金服进一步实现自身国际化目标的关键动作,且利于扩张全球汇款业务。

新华社记者张璇

杭州(CNFIN.COM /XINHUA08.COM)--26日晚间,蚂蚁金服宣布与美国知名汇款服务公司速汇金(MoneyGram)达成协议,将以约8.8亿美元对其进行并购。这将是蚂蚁金服进一步实现自身国际化目标的关键动作,且利于扩张全球汇款业务。

在双方协议达成后,这一并购还需经MoneyGram股东和相关监管机构批准通过,预计并购流程于今年下半年全部完成。

根据协议,这一并购完成后,MoneyGram将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的独立单元运作,其现有品牌和团队依然保留,并将继续完善。

据公开资料显示,MoneyGram主要服务产品是个人间的环球快速汇款收款业务,其快速汇款业务能让资金直达全球约24亿个账户,重要合作伙伴包括沃尔玛、英国邮政、加拿大邮政等。

 在海外业务方面,蚂蚁金服在2015年入股了印度最大的电子钱包Paytm。2016年11月战略投资泰国支付企业Ascend Money。 此外,蚂蚁金服还参与发起韩国第一家互联网银行K-bank。(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