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以色列小型金融科技公司Earnix获得1350万美元融资

以色列小型金融科技公司Earnix获得1350万美元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03日15:22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以色列金融科技公司Earnix宣布获得1350万美元风险融资,投资方系上一轮投资人:耶路撒冷风险投资公司(JVP)和葡萄酒投资公司。

近日,以色列金融科技公司Earnix宣布获得1350万美元风险融资,投资方系上一轮投资人——耶路撒冷风险投资公司(JVP)和葡萄酒投资公司(该公司已加入以色列投资公司IGP)。 

2005年9月,Earnix宣布获得700万美元B轮融资,由耶路撒冷风险投资公司(JVP)领投。 

本轮投资方JVP的管理合伙人Raffi Kesten表示:“这次投资表明,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并坚信Earnix正成为金融服务行业领先的预测分析提供商。” 

据公开信息显示,Earnix成立于2001年,公司一直在开发软件,并帮助金融机构根据大数据制定定价决策。Earnix公司表示,其所开发的软件具备统计模型和算法,以根据客户的数据确定潜在结果。公司还表示,他们的产品主要用于定价,以及根据客户之前的行为向客户提供他们可能想要的下一个产品。 

未来,Earnix还将会进军互联网保险业。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