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Apple Pay第一财季交易量增500%

Apple Pay第一财季交易量增500%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04日16:10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Apple Pay在第一财季表现得特别优异,据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得益于该服务已经被推广到全球十多个市场,Apple Pay第一财季的交易量同比猛增了500%。

Apple Pay在第一财季表现得特别优异,据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称,得益于该服务已经被推广到全球十多个市场,Apple Pay第一财季的交易量同比猛增了500%。

库克表示,Apple Pay的用户数量在去年增长了200%。Apple Pay已经被推广到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日本、新西兰、波兰、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等十多个市场。现在已经有超过200万小型企业支持通过Apple Pay进行支付。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