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阿布扎比国家银行将与区块链公司Ripple合作提供实时跨境支付服务

阿布扎比国家银行将与区块链公司Ripple合作提供实时跨境支付服务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06日17:09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阿布扎比国家银行(NBAD)宣布将与区块链公司Ripple合作,使用区块链技术为北非和中东地区的客户提供实时跨境支付服务。

近日,阿布扎比国家银行(NBAD)宣布将与区块链公司Ripple合作,使用区块链技术为北非和中东地区的客户提供实时跨境支付服务。

阿布扎比国家银行是阿布扎比酋长国最大的贷款银行,也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贷款银行,资产超过1780亿美元

作为全球首个开放的支付网络,Ripple支持任意一种货币的转账,包括数字货币在内,整个交易过程可以在数秒内完成,简单快捷,成本也较低。

阿布扎比国家银行全球交易产品部门的总经理Vineet Varma表示,他们会将Ripple的技术整合到银行的系统中,以确保跨境交易的高效性,并且通过可达性和透明度的增加来形成更高的附加价值。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