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日本移动支付企业Coiney完成710万美元B轮融资

日本移动支付企业Coiney完成710万美元B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07日16:15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2月6日,来自东京的移动支付初创公司 Coiney 宣布完成8亿日元(约710万美元) B 轮融资。资金来自投资人和银行借款。

2月6日,来自东京的移动支付初创公司Coiney宣布完成8亿日元(约710万美元)B轮融资。资金来自投资人和银行借款。投资人包括产业革新机构(Innovation Network Corporation of Japan)、思佰益(SBI Investment)和电通(Dentsu Digital Holdings),借款来自西武信用银行(Seibu Shinkin Bank)。相关投资比例和付款日期并未透露。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扩充工程师团队以及销售和市场团队,以推广公司提供的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Coiney Terminal(为实体店提供的基于智能手机的支付解决方案)、Coiney Payge(为线上交易提供的基于互联网的支付解决方案,目前支持日文、英文、中文、韩文和泰文等语言)和Coiney Engine。

Coiney Engine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对企业进行评估,评估依据由企业的支付历史和多项来自Coiney Terminal和Coiney Payge服务的统计数据构成。与Coiney合作的银行在接到一家公司的贷款申请时,可以查阅该公司的相关信用记录。

Coiney成立于2012年3月,曾于2013年8月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人为日本最大信用卡公司之一,西武信用卡公司。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