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印度中小企业借贷服务平台Capital Float完成C轮融资

印度中小企业借贷服务平台Capital Float完成C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07日16:15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印度服务于中小企业在线借贷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Capital Float 近日宣布完成17亿卢比(约253.3万美元)C 轮融资,领投方为印度小额信贷服务机构 IFMR Capital。

印度服务于中小企业在线借贷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Capital Float 近日宣布完成17亿卢比(约253.3万美元)C 轮融资,领投方为印度小额信贷服务机构 IFMR Capital。不同于其他私募股权投资,本次融资通过配售不可转换公司债(non-convertible debentures)的方式实现。募集资金将用于为 Capital Float 平台上的中小企业提供贷款。

Capital Float 联合创始人 Sashank Rishyasringa 表示:“这将让我们满足中小企业——包括再次申请借贷的平台已有客户和新客户,对流动资金的需求。”

Capital Float 是一家2013年成立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在线借贷平台,向中小企业提供灵活的短期贷款,这些贷款可用于购买存货、服务新订单或优化现金循环。公司在新德里和孟买设有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