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汤森路透将收购金融数据供应商Clarient和Avox

汤森路透将收购金融数据供应商Clarient和Avox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07日16:15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全球领先的跨国大众媒体与咨询提供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宣布已与美国证券托管清算公司DTCC签订协议将收购其所属公司Clarient和Avox,具体财务信息尚未披露。

近日,全球领先的跨国大众媒体与咨询提供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宣布已与美国证券托管清算公司DTCC签订协议将收购其所属公司Clarient和Avox,具体财务信息尚未披露。

Avox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数据供应商。公司拥有一个为之提供数据的全球客户网络,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规模最大、享负盛名的金融机构,以及其一流的研究团队,权威的信息来源和全球新闻专线合作伙伴。

Clarient于2014年由DTCC与巴克莱银行,纽约梅隆银行,瑞士信贷银行,高盛,摩根大通和美国道富银行六家银行合作设立,专注于合规、KYC(了解你的用户)和客户参考数据,公司总部设在美国。

汤森路透风险管理服务部门董事总经理Steve Pulley说:“这几家银行与DTCC选择汤森路透作为企业法律实体和KYC领域下一阶段发展的引导者,这证明我们过去几年在这些领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