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美国养老金智能投顾平台Blooom完成915万美元B轮融资

美国养老金智能投顾平台Blooom完成915万美元B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08日16:17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近日,来自美国堪萨斯城的智能投顾公司Blooom宣布完成915万美元的B轮融资,作为一家中西部公司,Blooom在此次融资中得到了众多全球性投资者的支持。

近日,来自美国堪萨斯城的智能投顾公司Blooom宣布完成915万美元的B轮融资,作为一家中西部公司,Blooom在此次融资中得到了众多全球性投资者的支持。

本轮投资由QED和Commerce Ventures领投,Allianz Life Ventures, Nationwide Ventures,TTV Capital,,KCRise Fund,Industry Ventures等公司跟投。本轮融资后,公司的估值约为1315万美元。

Blooom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养老金账户投资管理的智能投顾平台。近些年来,美国养老金制度中个人参与缴费的401(K)和IRA计划在退休收入来源中占据的比重越来越大,这类账户的资金都是由退休员工自主进行管理,但是其中大部分人缺乏投资经验,而现有的专业理财机构的门槛与收费又过高,这使得以专业化、低收费和低门槛为特征的智能投顾平台得以迅速发展。

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Blooom已经成为美国增长最快的智能投顾公司之一,也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注册投资顾问。

Blooom表示,本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在全国范围内的业务拓展,向更多的拥有退休账户但无法获得专业理财顾问的用户提供费用低廉,适当和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