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印尼金融产品交易平台Cermati 获百万美元A+轮融资

印尼金融产品交易平台Cermati 获百万美元A+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08日16:17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印尼金融产品交易平台Cermati宣布获得百万美元级别A+轮融资,投资方为Orange Growth Capital。

近日,印尼金融产品交易平台Cermati宣布获得百万美元级别A+轮融资,投资方为Orange Growth Capital。

距离上一轮融资仅仅半年左右。2016年9月,Cermati宣布获得A轮融资,由East Ventures领投。

公开信息显示,Cermati在2015年成立,是一家金融垂直搜索平台,即按用户的金融需求和自身实际情况,平台会在数据库中找到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产品(目前覆盖贷款、信用卡、理财产品等),并在搜索结果中予以显示。用户可以选择适合他们的产品并留下联系方式,客户经理将进一步与用户联系,以完成交易。

Cermati联合创始人兼CEO Andhy Koesnandar表示,平台上现已聚合当地16家银行和金融机构包括贷款和理财在内的主要金融产品,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超过250万,日活跃用户数近10万,2016年成功交易的贷款金额达1000亿印尼盾(约合750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