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汇丰银行推出P2P转账应用程序Pay Me

汇丰银行推出P2P转账应用程序Pay Me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08日16:17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不论是否为汇丰客户,Pay Me均可向亲友实时转账并发送定制信息。用户可通过Whats app、通讯工具或短信发送付款链接给收款人,收款人点击相关链接,并填写个人资料,就可以将款项存入个人Pay Me账户或转至银行账户。

2月7日,汇丰银行推出P2P(个人对个人)社交转账应用程序Pay Me。

据悉,不论是否为汇丰客户,Pay Me均可向亲友实时转账并发送定制信息。用户可通过Whats app、通讯工具或短信发送付款链接给收款人,收款人点击相关链接,并填写个人资料,就可以将款项存入个人Pay Me账户或转至银行账户。除此之外,收款人还可下载并登记Pay Me应用程序,将收到的款项存入Pay Me账户。

汇丰方面表示,凡年满18周岁,持有效香港身份证,以及香港注册持牌银行所签发的港元个人Visa或万事达信用卡与港元银行户口的人士,都可以在Apple 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载及使用Pay Me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