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在线理财 > 工银安盛人寿总资产突破千亿元 银行系险企转型发展显成效

工银安盛人寿总资产突破千亿元 银行系险企转型发展显成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8日16:57分类:在线理财

核心提示:作为银行系险企,工银安盛人寿在转型发展上做出了具体成效。2016年其互联网保险业务规模稳居全行业前三,新单期缴业务规模保持在银行系和合资寿险公司前列。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工银安盛人寿获悉,2016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342亿元,创年度新高,公司总资产也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

据了解,作为银行系险企,工银安盛人寿在转型发展上做出了具体成效。2016年其互联网保险业务规模稳居全行业前三,新单期缴业务规模保持在银行系和合资寿险公司前列。此外,工银安盛人寿实施创新驱动,在银行系保险公司中率先上线手机保险平台 “满e保”,并推出了线上自助理赔功能和小额理赔“闪付”服务等。

工银安盛人寿表示,2017年仍将坚持“保险姓保”和规模价值并重的经营理念,抓住转型发展和调整结构的根本方向,加快各渠道业务转型、协同发展。大力发展互联网保险,不断优化产品价值和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公司的产品竞争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