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住房抵押借贷平台Better Mortgage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

住房抵押借贷平台Better Mortgage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0日16:12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美国住房抵押借贷平台Better Mortgage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人包括:凯鹏华盈、高盛和派恩布鲁克。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的住房消费金融产品的上线和扩张。

2月9日,美国住房抵押借贷平台Better Mortgage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人包括:凯鹏华盈、高盛和派恩布鲁克。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的住房消费金融产品的上线和扩张。

目前,Better Mortgage的放款规模已超过5亿美元,公司致力于向未被覆盖的消费者需求提供更便捷、实惠的住房金融体验。根据美国房地产抵押信息公司——艾莉美2016年12月的报告,完成一份抵押贷款手续平均需要50天。而在 Better 平台,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完成询价、获得批准和确定利率。

公司创始人兼CEO Vishal Garg表示:“我们上线第一年的放款规模就超突破5亿美元,这比其他金融科技初创企业第一年经营的规模要大,消费者已经认可了我们的工作。”

当前,Better Mortgage在加州、新泽西、北卡罗莱纳、宾夕法尼亚、华盛顿、俄勒冈、康涅狄格、伊利诺伊和华盛顿特区等州经营,并计划在2017年扩张版图。公司曾于2016年6月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高盛、派恩布鲁克、KCK集团、1/0 Capital和IA Ventures。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