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区块链公司Factom完成75万美元A轮融资

区块链公司Factom完成75万美元A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0日16:12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区块链公司 Factom 宣布完成75万美元 A 轮融资。领投方 Medici Ventures 将通过本次投资得到2.5%的普通股。同时,Medici Ventures 的首席运营官兼总顾问 Steven Hopkins 将加入 Factom 的董事会。

2月8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区块链公司 Factom 宣布完成75万美元 A 轮融资。

领投方 Medici Ventures 将通过本次投资得到2.5%的普通股。同时,Medici Ventures 的首席运营官兼总顾问 Steven Hopkins 将加入 Factom 的董事会。

Factom 成立于2015年4月,公司以让世界的运转机制更加透明和值得信任为目标,运用区块链技术为公司、政府和非盈利组织等系统在合规、身份认证、透明资产和安全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包括:为文件管理提供解决方案的区块链文件平台 Factom Harmony;以及以执行智能合约著称的 Acolyte。

2016年10月,Factom 曾完成一轮由 Tim Draper 领投的420万美元 A 轮融资。并于2015年4月、7月和10月分别完成14万美元、100万美元和4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