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美国金融反欺诈分析公司Rippleshot完成260万美元融资

美国金融反欺诈分析公司Rippleshot完成260万美元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0日16:12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位于芝加哥的金融反欺诈分析公司Rippleshot宣布完成2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笔融资由专注投资处于成长期阶段B2B企业的KDWC投资公司领投,CUNA Mutual Group旗下的专注信用、财经、保险领域投资的CMFG Ventures跟投。

近日,位于芝加哥的金融反欺诈分析公司Rippleshot宣布完成2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笔融资由专注投资处于成长期阶段B2B企业的KDWC投资公司领投,CUNA Mutual Group旗下的专注信用、财经、保险领域投资的CMFG Ventures跟投。

Rippleshot创立于2012年,它提供了一个主要运用机器和数据分析帮助银行和信用联盟进行更快速和更有效的欺诈检测活动的云平台。其领先的技术可以实时处理数百万张银行卡的交易,并确定发生卡数据泄露的时间和地点。Ripplesho可以快速识别哪些卡最有可能发生欺诈活动,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尽可能减少损失。Rippleshot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技术开发人员和数据分析师团队人员的扩充以及市场业务的扩张。

与此同时, Rippleshot还表示将聘用Gloria Colgan作为咨询委员会成员。Gloria Colgan被认为是新兴支付行业的专家,曾担任支付信息公司PYMNTS.com的总裁,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和摩根大通的高级主管。Rippleshot认为,他的到来将提高Rippleshot在市场的地位。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