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德国POS服务提供商Gastrofix获得800万欧元B轮融资

德国POS服务提供商Gastrofix获得800万欧元B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0日16:12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德国POS服务提供商Gastrofix宣布获得800万欧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啤酒生产巨头Radeberger Group。

近日,德国POS服务提供商Gastrofix宣布获得800万欧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啤酒生产巨头Radeberger Group。

公开资料显示,Gastrofix 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位于德国柏林的POS服务提供商,主要是基于云的iPad 和iPod支付产品在餐厅、超市等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支付服务。

据悉,Gastrofix 拥有1.2万家客户,包括麦当劳以及汉莎航空,为这些客户管理的营业额超过20亿欧元。据悉,作为领投方的Radeberger Group会将其5万家客户提供给Gastrofix。

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获得超过1400万美元融资。2015年11月,Gastrofix 获得400万美元A轮融资;2012年1月,Gastrofix 获得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