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在线理财 > 苏宁金融上线“任性贷”

苏宁金融上线“任性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1日09:23分类:在线理财

核心提示:苏宁金融日前召开“苏宁金融任性贷产品发布会”,宣布“任性贷”产品将于2月16日正式进驻苏宁线下门店,为门店消费者提供个人消费类贷款。

新华社记者潘晔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苏宁金融日前召开“苏宁金融任性贷产品发布会”,宣布“任性贷”产品将于2月16日正式进驻苏宁线下门店,为门店消费者提供个人消费类贷款。同时与苏宁金融的另一款强调特定消费场景、以信用支付作为核心特征的“任性付”形成搭配互补。“任性贷”更强调纯粹的贷款功能。

与市面上其他信贷产品相比,苏宁金融“任性贷”具有门槛低、申请快、还款方便等优势。在消费类贷款方面,“任性贷”支持苏宁门店内手机、数码、家电等诸多商品分期支付,最高支持24期分期。未来还将覆盖“衣(医)、食、住、行、玩”等多个行业领域;在现金类贷款方面,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有力支持,可迅速为客户办理贷款申请。

据悉,这款由苏宁金融打造的全新零售贷款产品“任性贷”首批将在南京、北京、上海等地共计20家门店试点。(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