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美国移动借贷平台Float成功募集300万美元天使投资

美国移动借贷平台Float成功募集300万美元天使投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3日16:20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来自洛杉矶的移动小额借贷平台 Float 宣布完成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人包括:Camp One Ventures、FundersClub 和 500 Startups accelerator program。募集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在全国范围内拓展战略合作伙伴。

2月9日,来自洛杉矶的移动小额借贷平台Float宣布完成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人包括:Camp One Ventures、FundersClub和500 Startups accelerator program。募集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在全国范围内拓展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Float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数据驱动的技术公司,通过运用机器学习和交易数据向消费者提供不基于FICO信用评分的信贷替代产品。公司还拥有能够与借记卡一起使用的小额信贷产品。

据了解,Float曾于2015年9月使用可转换票据募集100万美元,投资方有参与本次种子轮融资的Camp One Venture和FundersClub,以及科技创业团队投资孵化机构Plug and Play。同年12月,万事达卡“创业直通车”项目投资了这家公司,具体投资金额未透露。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