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租房分期平台房司令获得数千万美元D轮融资 百度领投

租房分期平台房司令获得数千万美元D轮融资 百度领投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3日16:19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租房分期平台房司令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赢知天泽基金(凤凰卫视旗下凤凰金融与华融天泽联合管理基金)跟投。

2月8日,租房分期平台房司令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赢知天泽基金(凤凰卫视旗下凤凰金融与华融天泽联合管理基金)跟投。

此轮融资距离上一轮融资仅仅过去几个月。2016年10月31日消息,租房分期平台房司令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

事实上,在完成D轮融资之前,房司令已经进行5轮融资。

据悉,房司令成立于2015年1月,隶属于南京邦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租房分期平台。其瞄准当下年轻人在城市租房面临的押一付三、半年付甚至年付等租金支付方式造成的资金压力“痛点”,推出了租房分期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领投方百度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百度金融”在2016年9月就已经与房司令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在消费金融资产与互联网金融生态方面进行了合作。

据房司令新闻稿透露,平台D+轮融资也在尽调之中。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