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德勤推出区块链交易专业审计标准

德勤推出区块链交易专业审计标准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4日16:02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近日,德勤宣布完成一个区块链项目,旨在说明与区块链交易数据和基础设施相关的可行性的选择。该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应用专业审计标准来审查区块链协议和应用程序,从而增强获得许可的区块链系统的效用和信任性。

近日,德勤宣布完成一个区块链项目,旨在说明与区块链交易数据和基础设施相关的可行性选择。该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应用专业审计标准来审查区块链协议和应用程序,从而增强获得许可的区块链系统的效用和信任性。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Tim Davis表示:“鉴于现在是区块链成熟的早期阶段,我们认识到许多客户处于开发阶段,而不是生产阶段。随着这项技术的成熟,这些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参与者将需要了解潜在风险,并能够提供适当的保证,以便良好控制和管理其所处环境和数据。”

德勤对区块链技术的研究最早可以追溯到2015年以前。目前,德勤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区块链技术产品,包括为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在多个区块链平台上构建分布式应用程序(Dapps)。并且推出了软件平台 Rubix,允许客户用基于区块链的基础设施创建各种应用。

此外,德勤还在研发区块链技术方面进行了重大投资,为客户探索自己的区块链转型提供建议。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