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香港证监会加入国际区块链联盟R3

香港证监会加入国际区块链联盟R3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4日17:16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通过此次合作,香港证监会将与R3组织的成员包括若干银行和技术开发人员对区块链技术在证券及期货交易的记录及结算方面的应用进行测试。

香港证监会(The Hong Kong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已宣布加入R3国际区块链联盟。通过此次合作,香港证监会将与R3组织的成员包括若干银行和技术开发人员对区块链技术在证券及期货交易的记录及结算方面的应用进行测试。 

香港证监会成立于1989年,是独立于政府公务员架构外的法定组织,负责监管香港的证券期货市场的运作。

该组织成立目的是为了通过有效的监管和指引,促进香港证券及期货市场朝向公平、高效率及有秩序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