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宝合金服获1亿元战略融资 百合网进军金融服务领域

宝合金服获1亿元战略融资 百合网进军金融服务领域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4日17:11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宝合金服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百合网及其股东宝新能源、首善财富、同安投资、宝合金服管理层。

宝合金服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百合网及其股东宝新能源、首善财富、同安投资、宝合金服管理层。

公开资料显示,宝合金服于2007年1月6日成立,是一家从事创业投资、市场分析调查、金融信息服务等的公司。

2016年8月,宝新能源以8.82亿元收购百合网,占股26.42%成第一大股东。

据悉,百合网、宝新能源等5方以0元价款受让永新同盈和邵赤平的100%股份。在股份转让完成后,宝合金服全体新股东拟以现金对其增资。受让及增资后,宝合金服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宝新能源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为其第一大股东;百合金服出资19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9.5%;首善财富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上海同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宝合金服管理层出资5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