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将成立金融科技咨询委员会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将成立金融科技咨询委员会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4日17:14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U.K. Sinha在第十一届数字印度论坛上表示将成立fintech咨询委员会。

近日,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Board of India,简称SEBI)主席U.K. Sinha在第十一届数字印度论坛上表示将成立fintech咨询委员会。

“我们要集结金融科技行业优秀企业的领袖来组织一个金融科技咨询委员会。我们要利用技术让偏远地区小城市的投资者也可以进行小额的退休基金投资。”U.K. Sinha表示,“我希望这个委员会能够帮助我们通过提供风险资本和债务投资来扩大市场,动员国内家庭储蓄来促进国家的经济发展。”

不仅如此,该咨询委员会还将就众筹行业的发展,以及匿名实体融资的监管等方面进行研究。

U.K. Sinha透露,目前,SEBI的董事会正在与若干初创企业和VC基金的代表进行会谈。“我们已经开始讨论现在的经济情况是否适合初创企业上市以及我们如何进行规范。”

[责任编辑:张韵]